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NPE再起

根據Bloomberg的報導,美國專利控股公司Graphics Properties Holdings(GPH)在2011.11.16.向ITC提告,以意圖侵害該公司的專利權為由,要求禁止Apple等公司的消費電子產品和顯示裝置進口至美國,本案被告包括:Apple、RIM、Motorola、Samsung、HTC、LG及Sony等。

Graphics Properties Holdijngs Inc
Graphics Properties Holdings前身是矽谷圖形公司,該公司成立於1982年,早期從事製造計算機視覺圖形工具研發及資料儲存業務,矽谷圖形公司2006年申請破產保護。
2009年被伺服器與儲存技術公司Rackable Systems以US$2,500萬元收購。在收購過程中,矽谷圖形公司高層保留了公司的部分資產及專利,成立了Graphics Properties Holdings,專門從事專利授權業務。
2010.11.16.該公司也在紐約南部聯邦地院提告,被告則有Apple、Acer、Nintento、Sony及Toshiba等4家廠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