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新興的NPE

Round Rock Research LLC於2011.9.及2011.10.代表Easyweb Innovations這間紐約公司,分別向Twitter及Facebook提起訴訟,指控Twitter及Facebook,允許\用戶張貼訊息在網路上,並讓搜尋引擎得以抓取這些內容的行為,侵犯了5項Easyweb Innovations擁有的專利。

Round Rock Research LLC
Round Rock Research LLC是由John Desmarais於2010年成立的公司,John Desmarais是化工/法律雙學位的大律師,在2007年曾代表通訊設備業者Alcatel-Lucent,就MP3專利問題,讓Microsoft判陪US$15.2億元。
2009年Desmarais向Maron半導體購得4,500項專利後,於2010年離開位於紐約的事務所,創立了Round Rock Research LLC,專門從事專利授權業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