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Funai 暫緩Antitrust判決遭駁回

2009.2. VIZIO 因 Funai 非法取得了美國6,115,074號專利權,自獲得專利后,Funai 就在授權和實施上,非法且不公平地對待 VIZIO,造成其損失。於是,VIZIO向加州中部地區的美國地方法院 (U.S. District Court) 以非法限制貿易、濫用其專利權和壟斷數位電視技術市場的行為,違反了聯邦《謝爾曼反托拉斯法》(Sherman Antitrust Act)、《克萊頓法》(Clayton Act)以及加州不公平競爭及Antitrust之訴。
2009.5. Funai 試圖藉由將本案與其在同一法院提出的其它專利案件(已經被暫停)混為一談,以暫緩的手段來拖延對這些起訴的及時判決。

地方法院見解
加州中部地區的美國地方法院2009.6.8.認為:將 VIZIO 的Antitrust訴訟案與那些已經被暫緩的專利索賠案混為一談,在這個時候是不恰當的,且Antitrust訴訟不應該因 Funai被延遲。因此裁定 VIZIO 的Antitrust訴訟案應該毫不遲緩地向前進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