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MMP專利組合

Alliacense公司2009.2.2.宣佈,慕尼黑德國聯邦專利法院(Bundespatentgericht,BPatG)確定DE6,903,356 8T2號專利的有效性,該專利是EP0,786,730在德國的對應專利,所涉及的技術被應用於現今生產和銷售的大多數微處理器產品中。

EP0,786,730號專利
EP0,786,730號專利是於1989年申請的基礎摩爾微處理器專利(Moore Microprocessor Patent Portfolio, MMP)組合在歐洲的對應專利,衍生出7項美國專利,其中4項目前仍然是TPL集團(The TPL Group)與數家非美國公司之間專利訴訟的焦點。

MMP
MMP所涵蓋的技術能夠提高性能、降低設計成本。這些專利對於DVD播放器、手機、可攜式音樂播放器、通訊基礎設施、醫療設備和汽車等消費型和商用數位系統都極為重要,吸引全球各地的一流終端產品製造商成為MMP授權持有人。
美國、歐洲、日本、韓國、臺灣等地的50多家跨國企業都購買了MMP技術授權,其中包括富士通、惠普、建伍、美泰、諾基亞、飛利浦、新力和東芝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