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美國入口網站與業者結盟,封殺盜版網站的廣告

美國白宮預算管理局(Office of Management and Budget)於2013.7.16.宣布:包括Google、Yahoo及Microsoft等業者都承諾要封鎖盜版網站或仿冒網站的廣告,以降低這些網站的營收,並藉以減少侵權行為。
這些業者將建立標準化的最佳實作準則來對抗網路盜版與侵權行為,參與此一行動的業者包含了24/7 Media、Adtegrity、AOL、Conde Nast、Google、Microsoft、SpotXchange及Yahoo,並獲得互動廣告局(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IAB)的支持。

解決侵權與仿冒廣告網路最佳實作準則(Best Practices Guidelines for Ad Networks to Address Piracy and Counterfeiting)
只要是在美國提供廣告網路(Ad Networks)的業者都將遵循高標準的廣告與出版協議,以及對智慧財產權的尊重,這些廣告網路雖然無權移除第三方網站的內容,但可以避免這些違法的網站出現在他們的廣告網路上。

相關內容詳見:http://www.2013ippractice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