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JPO提供委外檢索報告

JPO委託10個檢索機構(Registered Search Organization, RSOs)進行專利前案檢索,其中工業所有權協力中心 (Industrial Property Cooperation Center, IPCC)
、技術移轉服務公司 (Technology Transfer Service Corporation)
及保聖那集團 (Pasona Group)等3個機構,亦可提供申請人付費申請。
未來專利申請人向JPO提出專利申請後,在未請求實體審查前,都可以向RSO申請跟審查委員一樣品質的檢索報告。申請人拿到檢索報告後,可以自行評估是否要進行實體審查或修正後再申請審查,也可以據以請求快速審查,如果申請人利用ROS的檢索報告,審查費還會減免20%。

參考網站
http://www.jpo.go.jp/tetuzuki_e/t_tokkyo_e/touroku_chousa_e.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