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WIPO設計專利資料庫上線

自Apple與Samsung大戰後,設計專利成為顯學,各大廠都開始重視,為使發明人容易檢索,WIPO於2015.1.發表了全新的Global Design Database,同時也宣佈了Hague Express(海牙設計專利系統)改版。

Global Design Database主要收錄自1863年至今,約20萬筆資料。內容為WIPO會員國專利申請人所提出的設計專利資料,目前資料來源收錄了WO Designs(International Design,即Hague體系的設計專利資料)、CA Designs(Canadian Industrial Designs,加拿大工業設計專利資料)及NZ Designs(New Zealand Designs,紐西蘭設計專利資料)。

WIPO設計資料庫網址
http://www.wipo.int/designdb/en/index.js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