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Blackbird vs. CornerTurn

Blackbird Technologies Inc.於2012.9.26.向Virginia州Alexandria法院控告CornerTurn LLC侵害其5件有關裝置定位的專利。

系爭專利
US7843335
US7924153
US7970534
US8099235
US8144008

Blackbird Technologies
Blackbird 是一家設計、製造和銷售創新技術解決方案的公司,成立於1997年,技術領域包括資產標籤化追蹤與定位、安全可用的全球通訊裝置與網路環境,以及資訊安全,產品則主要集中在資產追蹤與定位功能上。

CornerTurn
CornerTurn是一家以 GPS 、衛星為基礎,製造、使用、銷售與提供追蹤及通訊相關應用與產品的公司。

Smart的看法
在行動商務的時代中,如何找到正確的客戶,是企業是否能賺錢的重要因素,所以,定位服務成了一種顯學,Skyhood就不斷的以定位服務的專利在告Google,本案亦是類似的案例,從訴訟可以看到未來市場方向的蛛絲馬跡。

訴狀請看:http://cdnet.stpi.narl.org.tw/techroom/pclass/complaint/Complaint_pclass_12_A254_Blackbird%20Technologies,%20Inc.%20v.%20CornerTurn.pd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