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iPhone的侵權告訴不斷

隨著iPhone的廣受歡迎,樹大招風,侵權訴訟也隨之而來,以下介紹iPhone最近的幾個侵權訴訟案。

Accolade Systems
Accolade Systems在美國德州指控Apple的 iPhone的200萬畫素相機,間接侵害了其CMOS專利。Accolade Systems指稱Aptina Imaging與Micron在相機的感應器決定飽和度的技術上有侵權之嫌,Apple採用了該技術於其手機相機之上,因此間接侵害該公司的專利。Accolade正尋求對Apple提出強制令,但尚未明確定義的損害賠償。

Affinity Lab
Affinity Lab亦於德州指控Apple侵害其3項關於無線傳輸內容至手持裝置的專利,該專利係用來傳輸語音郵件與串流音樂的技術,並宣稱iTunes與App Store亦利用了受專利保護的技術在瀏覽、下載與傳輸內容等功能上。

Monec
詳見http://km-ip.blogspot.com/2009/05/amaxoncomapple.html相關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