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百度與IPCC簽訂著作權保護協定

創意產業漸成潮流後,出版物、音樂、電影、電視和遊戲軟體等創意產業興起,分別占英國和中國大陸GDP的5%以上,其中,2014年英國出版業中有1/3以上的收入來自數位銷售、40%來自出口,網路的IP議題變成迫切的問題。
而中國大陸的堀起,成為世界市場後,IP的保護也成了一個重要的議題,全世界都在看,2016.4.27.大陸最大的搜尋引擎百度與國際出版商著作權保護聯盟(International Publishers Copyright Protection Collaboration, IPCC)簽署著作權保護合作瞭解備忘錄,共同致力於成少數位產業的網路侵權事件。

參考網址: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chinas-largest-search-engine-signs-agreement-to-reduce-online-ip-infringemen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