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Youtube又遭告侵權

Youtobe上的內容一直有著作權的爭議,沈寂多時之後,又被告了。
Irving Azoff在2013年成立一家專業的音樂版權管理機構Global Music Rights,它的主要工作是幫助音樂著作權擁有者在全球進行著作權的授權和管理,客戶包括Pharrell Williams、Chris Cornell、John Lennon、The Eagles 等音樂巨星。
Irving Azoff已經向YouTube發出通知,要求立刻停播平台上的大約2萬首涉嫌侵權音樂作品,其中包括 Ira Gershwin、Geroge、Chris Cornell、Smokey Robinson,否則將面臨法律訴訟。

Smart的看法
數位匯流已是趨勢,Google也一直在朝這個方向努力,馬上就要推出的streaming服務會不會因此而叫停?也是值得我們後續觀察!

參考網站
http://www.hollywoodreporter.com/thr-esq/pharrell-williams-lawyer-youtube-remove-759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