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Via Licensing 的LTE專利授權計畫

4G手機的專利大戰即將展開,這次的標的應該是LTE,如Samsung已宣稱Apple的iPhone侵害其LTE專利,現在Dolby Laboratories旗下的Via Licensing Corporation也推出LTE的專利組合授權方案,想搶占市場。

Via LTE標準關鍵專利授權計畫
是一種早期採用者獎勵計畫,在2013.4.12.前使用Via的LTE專利授權的公司,對其於2012.10.15.前售出且採用LTE標準的產品,可免除到期應繳的授權費(和利息)。
第一批簽約的公司有:AT&T、Clearwire Corporation、Deutsche Telekom AG、DTVG Licensing、HP、KDDI Corporation、NTT DOCOMO、SK Telecom、Telecom Italia、Telefónica和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