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iPhone又被告了

據Reuters報導,Klausner Technologies認為Apple的iPhone侵犯了該公司的語音留言服務專利,因此在2007年12月3日控告Apple和AT&T,並求償US$3.6億元。Klausner不但控告Apple和AT&T,連全美最大有線電視業者Comcast、全球最大拍賣網站eBay旗下的網路電話軟體Skype和知名有線電視業者Cablevision Systems也在被告名單之列,Klausner另外向這3家公司求償US$3億元。

其他受害者
Klausner受到侵犯的專利,就是之前受到Vonage侵犯的專利,不過本案雙方已在2007.10.和解。現在Vonage的語音加值服務(Vonage Voicemail Plus service),就是採用Klausner授權的專利。另外,全球媒體和娛樂的領導業者Time Warner旗下網站AOL的語音服務,也使用Klausner授權的專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