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USPTO提供的IP資源

USPTO為協助小型企業,推出了專利無償服務計畫(Patent Pro Bono Program)、個人親自申請協助計畫(Pro Se Assistance Program)及法學院實習認證計畫(Certified Law School Clinic Program)。

專利無償服務計畫
為資源不足的個人發明人和小企業媒合專利律師志工,在他們取得專利的過程提供協助,免費提供專利申請和訴訟服務,提升專利品質,並確保好的發明不致因財源缺乏而未被審查。

個人親自申請協助計畫
設立專門小組,回答未透過代理人申請專利的獨立發明人及小企業申請相關問題,簡化申請過程。

法學院實習認證計畫
USPTO已與45個法學院合作,由法律系學生在校方的督導下,替客戶撰寫及申請專利和商標。

參考網址
https://www.uspto.gov/blog/director/entry/intellectual_property_resources_for_sma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