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Sisvel收購逾450項Nokia專利

Sisvel於2012.1.18.收購(Nokia的47個專利家族,包括450多件專利和申請案,這些專利和專利申請案,含蓋各類行動通信設備和服務中使用的技術。
這些專利中,有33個專利家族(包括350多件專利和申請案)是第二代、第三代和第四代通信標準的專利,包括GSM、UMTS/WCDMA、LTE。

Sisvel Group
Sisvel S.p.A.於1982年在意大利成立,目前業務遍布全球,在意大利的羅馬、美國華盛頓、中國、日本東京、德國特圖加特和盧森堡均設有子公司。
其管理的專利組合技術領域,包括音頻壓縮標準(即 MP3 和 MPEG Audio)以及 OSD(螢幕顯示)、ATSS(自動調諧與分揀系統)和 WSS(寬螢幕信號—用於自動切換電視圖像格式)等。
目前管理的專利則包括:UHF-RFID、CDMA 2000、DVB-T 和 DVB-T2等標準,而且正在建構LTE、DVB-C2和Wi-Fi的專利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