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IP5的聲明

IP5的局長於2017.5.31.在馬爾他會面,慶祝五局合作10週年,除盤點歷年來的成果,並訂定未來的合作方向。
未來IP5將致力的工作有:
1.專利業務和程序調和化
考量在IP5各局交叉申請的案件愈來愈多,IP5局將努力探討加強專利作業和程序調和化可努力的面向,以減輕工作負擔,並為申請人節省同時在多局申請的費用。
2.優化品質管理
IP5將持續改進專利品質,以及提供高品質產品和服務。
3.發揮5局間工作分擔的最大潛能
體認專利合作條約(PCT)是最成功的國際性工作分擔架構之一,IP5將繼續與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WIPO)合作,充分利用PCT制度,包括預定在2018.5.1.開始試行合作檢索與審查計畫(Collaborative Search and Examination),並擬訂其他因應審查環境變化的工作分擔方案。
4.改善專利資訊服務
IP5將依據使用者需求,致力強化全球檔卷系統(Global Dossier),使專利資料易於取得及深度利用。

參考網站
http://www.fiveipoffices.org/news/malta2017.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