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AUO vs. Samsung案,ITC開始調查

AUO於2011.6.27.向ITC控告Samsung侵害其專利權,請求ITC下令禁止Samsung的46吋液晶電視、Captivate 智慧手機和10.1吋筆記型電腦螢幕輸入美國。
ITC於2011.7.22.表示,將把本案指派給5位行政法法官中的其中1位負責,屆時那位法官將安排時間並舉行聽證會,作出初步決定,調查期間約15到18個月。

4 則留言:

Tina 提到...

您好,我想要請問一下,因為我現在要找ITC的判決全文,但在網路上總是搜尋不到,也有到過ITC的網站上去搜索一樣找不到,想請問一下這要怎麼找!!! 謝謝你!!

smart的知識論壇 提到...

Tina您好:
有關ITC的判決有2個方式可以找到:
1.在這個網頁可以找到ITC調查案件的案號:http://www.usitc.gov/intellectual_property/inv_his.htm,有了案號,如果有判決,就可以到這個網站找到判決全文:http://www.usitc.gov/intellectual_property/int_prop_publications.htm
2.到http://www.usitc.gov/docket_services/,進入EDIS去找,如果要用案號找,還是要到前面說的網站去找,如果不知道案號也可以用關鍵字去找,這個網站要註冊才能用,註冊只要輸入簡單的基本資料即可,立即可用。
以上二種方法提供參考,有問題可再留言!

Tina 提到...

不好意思,因為我有去過EDIS 也有註冊!!
不過我找到的都是notice和other!
我是要找飛利浦與巨擘間的判決
他們一來一往了很多次
不過都只有找到一個案號!
請問ITC 是會把一樣的案子都放在同一個案號裡面嗎??
還是說她重審了以後會有不同的案號!?
謝謝你喔!!! 太感謝了!

smart的知識論壇 提到...

您應該可以找到您要查的那個案子的案號,找到案號可以到EDIS以案號查詢,在Report的頁籤中的Investigation Number輸入案號,就可以查到所有細節,您要的應該在裏面。
如果還找不到,就用案號到Intellectual property頁籤下的337Publications去找找看。
另您留言所提的來往很多次是什麼意思?是同一件案的文件往返很多次?還是二造互告很多次?如果同一件案子的文書往返在同一個案號下可查到,多次互告則會有不同案號。
我不知道這樣回答有沒有解決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