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ELAN vs. Apple案ITC初步裁定結果出爐

義隆電子於2010.3.向ITC控訴Apple所銷售具有多點觸控偵測的觸控板或觸控屏產品,包含iPhone、iPod Touch及MacBook筆電等產品侵害義隆電子所擁有的美國第5,875,352號專
利(簡稱352專利),要求ITC簽發排除命令禁
止被控的蘋果產品進口至美國。詳見:http://km-ip.blogspot.com/2010/04/elan-vs-apple-part-ii.html
ITC於2011.4.30.的初步及建議的裁定,認為ELAN未能證明被控的Apple產品侵害其美國
第5,825,352號專利。同時亦初步裁定ELAN未能證明其在美國具有國內產業,所以未構成ITC管轄此案所需的國內產業條件。
對Apple,ITC初步裁定也判決Apple無法證明
ELAN所主張的專利權利請求項無效。
全案還是得移交 ITC 高層來做最終的決定,相關的結果預計會在2011.8.公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