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Yahoo vs. Facebook案和解收場

Yahoo於2012.3.12.在美國加州北區地方法院指控Facebook侵犯了其10項專利,隨即遭到Facebook的反擊,Facebook於2012.3.22.向IBM購買了750件專利後,旋即於2012.4.3.也向加州北區地方法院控告Yahoo侵害其客戶檔案資料管理、網頁技術、Flickr 照片分享服務以及廣告顯示技術等10件專利。
詳見:http://km-ip.blogspot.tw/2012/04/yahoo-vs-facebook-part-1.html
http://km-ip.blogspot.tw/2012/04/yahoo-vs-facebook-part-2.html

這場專利大戰因Yahoo前CEO Scott Thompton所引發,在他離職後,新任代理執行長Ross Levinsohn立即跟Facebook COO Sheryl Sandberg談和解,雙方於2012.7.6.達成和解協議,據說這次雙方和解不牽涉任何現金交易,而是更為緊密的合作關係。未來雙方將就大型活動與企畫攜手合作販售廣告,Fscebook並將授權Yahoo在其網頁出現的廣告顯示Facebook用戶按「讚」的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