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Apple撤回對Samsung Galaxy S III Mini的訴訟

Samsung才在2012.8.被判Galaxy S系列旗艦手機違法抄襲iPhone與iPad設計,並被判需賠償Apple損害賠償US10.5億元,2012.11.又把Galaxy S3,以及新產品S3 Mini列入侵權名單。
事情到了2012.12.28.有了轉機,在Samsung表示:他們不會在美國製造、使用、販賣及提供給經銷商或進口這項產品後,Apple同意在無損固有權益下,撤回在本案納入Galaxy S III Mini的要求。

Smart的看法
Apple與Samsung的專利大戰,在世界各地打的遍地開花,看似在維護自己的智慧財產權,說穿了還是為了市場,從Apple這次撤回告訴的理由就可以發現:訴訟只是以戰逼和的手段,只要對方的產品不影響到自己的市場利益,就可以停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