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Apple在大陸又碰到專利糾紛

Apple才剛付了US,000萬元跟唯冠和解商標糾紛,馬上又面臨了專利官司。一位來自台北的李先生於2012.7.30,向鎮江市中級人民法院控告美國蘋果公司及其在上海的關係企業上海易撥通信設備有限公司鎮江分公司、苹果電腦貿易(上海)有限公司,認為渠等所生產產品的可視對話功能,通過WLAN連接任意兩部支持Facetime的設備技術侵犯了其專利權,要求停止侵權行為。

CN2613820
專利名稱:网络语音个人数字助理器
申請日:2003.4.21.
公告日:2004.4.28.
專利權人: 华易百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發明人:李政道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网络语音(VoIP)个人数字助理器,包括:一无线电通信模块;一个储存有网络语音(VoIP)服务程序代码的闪存;一个电气性连接无线电通信模块与闪存的个人数字助理器(PDA),其中PDA至少具有一处理器用以执行网络语音(VoIP)服务程序代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