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BT vs. Google

英國最大電訊公司英國電信British Telecom(BT)於2011.12.15.向Delaware州 Wilmington 聯邦法院提出告訴,指控 Google 侵犯其在美國擁有的6項行動設備技術專利權。
本案涉及侵權的產品或服務,包括Android、AdMob、AdSense、Gmail、Google+、Google Maps、Google Offers、Google Location。
訴狀請見:http://www.scribd.com/doc/75995499/11-12-15-BT-v-Google-Complaint

British Telecom
BT為全球最古老的電信業者,提供寬頻、電話、數位電視、行動及IT等各種服務,在全球170個市場有超過10萬名員工,也擁有超過1萬件專利。

系爭專利
US6151309
US6169515
US6397040
US6578079
US6650284
US6826598

Smart的看法
Andorid看起來像隻待宰的肥羊,號稱免費,結果業者大量使用後,專利訴訟接二連三的來,到現在還看不到終點,這是一個警愓,如果在研發之初不重視,當產品成熟後,就等著陸續不斷的訴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