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EPO與IEEE在專利與標準上簽訂MOU

EPO法律暨國際事務臨編副局長Wim Van der Eijk與美國電子電機工程師學會標準協會(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s, Inc. Standards Association, IEEE-SA)執行董事Judith Gorman簽署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MOU),以加強兩機構在標準和智慧財產權方面的合作。雙方同意相互分享技術和標準相關的知識、資訊和文獻,並進行關於標準和智慧財產教育方面的合作,IEEE將促成EPO代表參與所有與IEEE-SA相關的工作小組,並研究是否讓EPO參與其文件管理系統上市前的試用。

Smart的看法
EPO除了與IEEE的合作外,還規劃與其他組織結盟,此舉勢必影響未來IP與創新,是否有助於整體產業發展,值得注意。

參考網址:http://www.epo.org/topics/news/2009/20090723.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