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Microsoft也面臨商標侵權

英國British Sky Broadcasting Group於2011.6.向法院控告Microsoft的SkyDrive侵害該公司商標,包含商標、數位儲存服務,均侵害該公司的Sky商標與其旗下在2008年至2011年間所提供Sky Store & Share線上儲存服務,另外Microsoft針對行動裝置所推出App內容也涉及侵害該公司的商標。
本案英國法院認為:Microsoft在SkyDrive服務上,確實侵害British Sky Broadcasting Group的Sky商標及相關服務內容所使用商標,因此,判決Microsoft敗訴。
Microsoft在後續和解內容中同意將針對全球市場變更Skydrive名稱,不過British Sky Broadcasting Group也同意,在新名稱正式啟用前,仍可繼續使用原本名稱。至於和解內容中,對於侵權後續賠償與相關事宜,則基於保密協議並未對外公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