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無奇不有的商標



世界事無奇不有,在這個快樂的週末假日,介紹幾個奇怪的商標。




HEWLETT-PACKARD DEVELOPMENT COMPANY的商標


這是HEWLETT-PACKARD DEVELOPMENT COMPANY於96.5.4.被核准的商標,審定號是:01317972,這個商標目前還在有效期內。它的商標就是單純的一句話:THE COMPUTER IS PERSONAL AGAIN,以後用的人就要小心侵害商標囉!



使用的商品有:

電腦,個人電腦,桌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電腦硬體,手提電腦,個人數位助理器,電腦工作站,電腦鍵盤,列表機,掃瞄器,光筆,軌跡球,電腦軟體,電腦伺服器,電腦顯示器,平面顯示器螢幕,電視,電視顯示器,電視接收器,數位媒體播放機,數位影音光碟播放機,數位影音光碟錄製機,數位影音光碟燒錄機,光碟播放機,光碟錄製機,與電視連用之電子遊樂器,與電腦連用之電子遊樂器,電子遊戲軟體,攝影機,數位幻燈機,光碟機,遙控器,擴音器,耳機,電腦用搖桿,滑鼠,電話。


電腦



這是一個個人申請的商標,在74.5.1.獲准,審定號為:00291330,還好專用期限已過,不然大家都不能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