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瀚瑞微電子撤回對義隆電專利侵權告訴

蘇州瀚瑞微電子於2012.3.在江蘇省蘇州中級人民法院控告義隆電侵害其與手掌辨識有關ZL201010194302.9號專利,在法院審理過程中,義隆電主動向法院證明使用的技術為自主研發,並早在該項專利申請日前已公開使用。
該項專利在2013.3.11.被中國知識產權局復審委員會判定全部無效,原告瀚瑞隨後在2013.3.27.向法院申請自願撤訴。

蘇州瀚瑞微電子有限公司(Pixcir Microelectronics Co. Ltd)
Pixcir團隊的前身是台灣天鈺以及台灣義隆公司在2002年於瑞士成立的研發機構,2006年底,因組織再造讓義隆電決定放棄瑞士研發機構。原團隊2007.8.自行創業,技術團隊分別位於蘇州、台灣和瑞士,目前公司主體在蘇州,並擁有10餘人的歐洲研發團隊及台灣辦事處,是一家提供專業IC研發以及模組化解決方案的公司,其核心技術之一為投射電容式觸控技術,是全球少數能力支持到10寸以上投射電容式觸控螢幕的電容式觸控IC設計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