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Facebook花US.5億元向Microsoft購買專利

Yahoo在Facebook要上市前對其提出專利侵害的官司後,詳見:http://km-ip.blogspot.com/2012/03/yahoofacebook.html,Facebook隨即向IBM購買了750件專利應戰,詳見:http://km-ip.blogspot.com/2012/03/facebookibm750.html。
接下來的情節就好玩了,Microsoft才在於2012.4.10.宣布以US.56億元買下AOL的800件專利,詳見:http://km-ip.blogspot.com/2012/04/microsoftaol800.html,馬上就在2012.4.24.宣布將其中的650件以US.5億元賣給Facebook。

Smart的看法
當初看到Microsoft買AOL的專利時,都沒想到他這麼快就轉賣出去,不由得讓人想到他是不是白手套?還是他跟Facebook間有什麼黑箱交易或未來可能結盟?二家公司間的後續發展值得持續觀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