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Google提出專利確認之訴

繼Rockstar於2013.10.控告Samsung、HTC、ASUS、LG...等7家公司侵犯旗下專利(詳見:http://www.reuters.com/article/2013/10/31/us-google-rockstar-lawsuit-idUSBRE99U1EN20131031),Google於2013.12.23.向北加州地方法院對Rockstar的7件專利提起確認專利之訴,確認Android是否侵害Rockstar專利。

Smart的看法
免費的Android遭到大家的圍剿,Google一直都處於被動的地位,在合作廠商陸續變成被告,Google也開始尋找子彈準備反擊,於購買Nortel失利後,藉由併購及購買,從Motorola mobility、IBM獲得了一些專利,這次確認專利之訴,是另一個協助Android對抗侵權訴訟的手段,結果如何尚待追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