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華碩購買摩爾微處理器專利™組合授權

Alliacense於2008.12.22.宣佈:華碩電腦公司已向The TPL Group購買了摩爾微處理器專利™(MMP)組合授權,成為第52個MMP持有人。

TPT Group
TPL Group成立於1988年,為一高科技企業聯盟,這些企業參與產品專利技術的開發、管理和商業化應用,並利用這些技術及其智慧財產權資產,從事專利產品的設計、生產、銷售。

Alliacense公司
Alliacense公司是TPL Group旗下企業,是由智慧財產權授權策略專家、技術專家、資深業務開發管理人員以及資深管理人員組成的團隊,著重於擴大TPL集團智慧財產權組合的影響力,提高其價值。

摩爾微處理器專利組合
摩爾微處理器專利組合包含了私營企業TPL Group和上市公司Patriot Scientific Corporation(OTCBB:PTSC)共同持有的智慧財產權。
該專利組合包括七項美國專利及其歐洲和日本專利。
摩爾微處理器專利組合能夠保護微處理器、微控制器、數位訊號處理器(DSP)、嵌入式處理器和系統單晶片(SoC)設備所使用的底層技術。

沒有留言: